巢湖学院机关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1121

1月24日下午,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学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余洁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肖圣忠出席会议。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洁平主持。

余洁平首先对机关党委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他指出,2018年,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机关一总支和二总支合并为机关党委,并进行了换届选举。同时,为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换届后全部由处级干部担任。虽然人员有调整,但是工作一直在做没有断线。他强调,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主要目的是总结和反思、学习和交流、总结和提高;虽然机关支部党建工作与学院的教工和学生支部有所不同,但也有共性;各位书记的述职不仅是2018年度所做的工作展示,也是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今年,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6个党支部提交了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报告和抓党风廉政建设述职报告。

7个党支部书记在会上现场述职抓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机关党委书记肖圣忠,副书记陈和龙,委员张连福、刘洪涛、周祥、万新军、张道才分别从特色亮点、工作不足、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现场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余洁平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认真撰写抓党的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报告,全面总结支部全年工作。整个述职过程不仅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更有对未来工作的谋划及打算。他要求,各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的主体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年度党的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要进一步明确,抓党建促发展的主题要进一步突出,整改措施和存在的问题的结合度要进一步提高和完善。(文/刘雪刚 图/王震宇 审/肖圣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