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春学期学校党政工作务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6浏览次数:1942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精准研判高等教育发展形势,科学谋划学校2019年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根据学校党政主要领导意见,决定在2019年春学期开学初召开党政工作务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222日(周五、正月十八),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10楼第二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写好“奋进之笔”,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奋力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跨越。

四、讨论提纲

(一)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三全育人”;

(二)落实审核评估整改要求,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三)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效能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四)强化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难题;

(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

(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学校实现新跨越提供保障。

五、参会人员

全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所有与会人员均需参加全天的会议。

六、会议交流发言人员

(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二)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图书馆、工会、团委、国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

(三)经法学院、体育学院、外语学院、机械学院、工商学院行政主要负责同志,电子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

七、有关要求

(一)请会议交流发言人员紧扣会议主题,围绕讨论提纲的某一方面,提前认真准备交流发言材料。

(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安排在下午发言,其中校领导每人发言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其他校党委委员每人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左右;有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安排在上午发言,每人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三)请有关人员发言时要紧密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直奔主题,简明扼要,谈思路举措,提意见建议,不必泛泛而谈,无须面面俱到。

(四)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并签到,将手机关闭或调为振动、静音模式。

 

校办公室           

20192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