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教风学风专项督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782

322日,2019年春学期教风学风专项督查活动第十天。早上7:40和下午1:40副校长徐柳凡带领督察组深入慎思楼、博学楼进行专项督查,巡查中发现的情况如下:

上午:

慎思楼:

迟到34人,个别学生带早餐进入教学楼;201学生上课不到十分钟开始玩手游,收手机一部;北602教室窗帘未拉开、后门紧闭。

博学楼:

迟到30人;上课情况总体良好,教师都能准时到课堂章杏玲老师提前20分钟到岗),学生带早餐进入教学楼情况有所减少检查发现310教室后门紧闭且多名学生玩手机,302教室多媒体音量过大。

下午:

迟到10人;高小芹、秦鹏老师较早到岗,上课总体情况良好,玩手机现象有所减少,慎思楼大部分上课教室窗帘未拉开。检查发现慎思楼中502教室(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学生就坐靠中后、前三四排无人就坐、且前门紧闭。



教风学风专项督查十二组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