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164

为引领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弘扬体育精神。4月10日下午,巢湖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在博学楼北侧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芮德武主持。

仪式上,徐柳凡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本届体育文化节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是校园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大学生素质,铸就顽强拼搏人格品质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氛围,搭建一个展现巢院师生风采、发扬巢院精神的舞台。希望广大师生在参与运动的同时,充分感受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力量,不断发现自我,超越自我,将体育精神融入学习和工作中,争取让巢院更加多彩,让生活更加多姿。

随后,朱灿平宣布巢湖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嘭!伴随发令枪清脆的响声,巢湖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首场活动校园迷你马拉松暨教工健身走活动正式开赛!参赛的运动员们迈开步伐,争先恐后地奔向前方。本次开幕式在迷你马拉松激烈的角逐中圆满结束,关注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巢湖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期待你的精彩!

据悉,巢湖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由体育学院主办。共设置九个群众性体育项目,即校园迷你马拉松、毽球比赛、跳绳比赛、拔河比赛、“三对三”篮球赛、网球公开赛、“精彩瞬间”体育摄影比赛、体育文化知识竞赛、体育舞蹈表演赛。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校园迷你马拉松开赛,本次活动吸引近千名师生参与,活动过程中,队员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虽然部分队员出现岔气、体力不支等状况,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放慢脚步,一起加油鼓劲,一起战胜困难,在到达终点的那一刻,每一名队员都是胜利者。赛后,同学们这样对记者说:“赛道上处处洋溢着感动和希望、坚持和拼搏”,“体育精神!就是一种不怕挫败、坚持到底的勇气”,“真的为之感动,奔跑的人们”。(文/郭世洪 图/温存凡、陈玉繁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