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选修课选课修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6237

各学院:

 本学期网络公共选修课程在线课程资源平台选课及修习准备工作均已完成,现将本次网络课程开设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选修课基本情况:

1. 开设课程:本次开设网络选修课程61门,每门课程可选人数为100人。详情见附件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公共选修课程汇总表。

2. 选课对象:所有四年制本科在校学生和因选修课学分未修满延期毕业的学生。已经满足毕业学分条件的同学,为节约教学资源,可不参加选课。

3. 选课时间:413日中午12时至419日下午5时,进入校在线课程资源平台进行选课。注意:因选修课学分未修满延期毕业的学生不需要在系统中选课,请各学院教学秘书把名单汇总后于419日下午下班前发给教务科任老师。

4. 选课门数:每位学生,仅可任选1门课程修学。选课时不能重复修学已学课程,否则学分不予累计。

5. 修学时间安排:课程修学从415日起至519日下午5时结束。

6. 考试安排:学生需完成全部课程视频修习后方可进行网络在线考试,考试时间安排为:513日至519日下午5时。

二、课程选课和修习方法:

1. 本次网络选修课程的选课和修习工作将在我校在线课程资源平台进行,进入方法:方法一、直接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chxy.fy.chaoxing.com进入平台;方法二、进入校园网首页后点击右下角的教学资源进入平台;方法三、进入校园网教务处首页后点击左侧网络教学平台进入。已经修习过网络课程的同学使用原密码即可登录。首次学习的同学,必须完善相关账号信息和修改密码,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如有问题请参看平台首页下方的帮助中心和常见问题或联系平台在线客服。在修习课程中如遇到课程平台系统问题,请加入安徽尔雅学生咨询总群,群号码:513371421进行咨询。

2. 注意事项:(1)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公选课管理办法,各级学生都应修完规定的选修课学分方能毕业和取得学位,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学生对照相应年级人才培养方案和公选课管理办法选修。(2)对于非特殊原因选而不学和恶意刷课浪费学校教学资源的学生,将根据情况停止其一年网络选修课的选课资格。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上网选课,并督促学生根据时间安排完成所选课程的网上学习、作业和考试,取得课程学分。

特此通知。

  附件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公共选修课程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