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巢湖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观摩示范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093

各学院:

为认真落实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经研究决定开展巢湖学院2018-2019学年第学期“公开观摩示范课”活动各学院从第10周至学期结束前的课程中推荐不少于3节公开观摩示范课。

要求:

1.请担任公开示范课的教师认真备课,在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中勇于改革创新。

2.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教师观摩“公开观摩示范课”并鼓励教师跨学院学习同时以学院或者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专题研讨交流(备注:此项作为期末教学检查指标)。

3.请各学院于4月25日(周四)前将巢湖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观摩示范课”一览表电子版点对点发至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黄钦老师。

附件:巢湖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观摩示范课”一览表

附件:1.巢湖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观摩示范课”一览表.docx  

特此通知。

 

 务处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