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安徽财经大学李永发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067

报告人:李永发 教授

报告题目:定性比较分析方法(QCA)理论及在学术论文写作中的应用

报告时间:20191116 

报告地点:博学楼六楼营销管理实验室

主办单位:科技处、工商管理学院

报告人简介:

李永发,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商业模式创新、商业生态系统、顾客价值管理。

学术成果:

    在《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科研管理》等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和《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两个期刊的外审评阅人;出版专著《商业模式关键属性与动态测评》和《商业模式与生态系统》;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完成多项省级项目;2018年与2019年两次入选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的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