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3年1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261

14日 ,学校组织师生员工收看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直播。

15日,党委书记周峰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

16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招生、审计、巡察、组织与干部等工作,同意国有资产、财务等事项,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教学与招生工作,听取并同意财务、国有资产等事项。

16-11日,学校组织师生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19日,党委书记周峰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集体讨论并研究了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内容。

111日,副校长周祥带队赴辖区共建单位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副校长丁俊苗主持会议。

113日,院长张莉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基建、人事、制度建设等工作,听取并同意对口招生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116日,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张莉、阮爱民、朱定秀、周祥、丁俊苗参加会议,党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学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

117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同意对口招生工作,研究了人事、制度建设、干部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校领导周峰、张莉、阮爱民、朱定秀、周祥、丁俊苗分别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19日,校长张莉、副校长周祥看望慰问物业工作人员。

    (撰稿:罗蓉,初审:孔银生,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