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3年4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969

41日,学校举办教学专题培训和省级部分质量工程项目验收评审会。

41-2日,由学校参与承办的2023年第二期中国职工气排球教练员培训班在绩溪县适之中学举办。

42日,学校代表队获全国高校商务谈判大赛总决赛季军

43日,学校青年志愿者参加巢湖市“流动的少年宫”少先队活动课启动仪式。

43-8日,学校志愿者服务于第25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东南赛区)。

44日,安徽艺术学院校领导程世锁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园基本建设等工作。院长张莉会见来宾并参加座谈交流。

46日,学校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张莉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主持会议。

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教学、学生、国际文化交流、法治等工作,听取并同意了国有资产、人员安置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志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院长张莉主持座谈会,副院长丁俊苗出席座谈会。

47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教学、国际文化交流、人事、法治、干部和组织党建和思想政治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2023年全省“文化名家进高校” 暨“非遗进校园”首场活动走进学校。党委书记周峰、副院长丁俊苗出席活动。

48-9日,学校举办2023年度救护员培训班。

学校开展2023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

49-17日,学校志愿者服务于2022-202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水平组)南方赛区(女子组)。

410日,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周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审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莉,党委委员、副院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丁俊苗出席会议。

学校召开春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朱定秀主持会议。

411日,副院长朱定秀主持召开2022年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

副院长丁俊苗率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12日,学校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

学校与安徽绿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验室签约仪式。院长张莉主持会议,副院长丁俊苗出席会议。

412日、19日,学校举办春季教职工登山活动。

413日,学校举行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暨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周峰、副院长丁俊苗出席会议,副院长朱定秀主持会议。

院长张莉调度推进学生公寓组团项目建设。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丁俊苗主持会议。

413-16日,学校举办“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四人制排球公开赛。副院长朱定秀宣布开赛。学校代表队获得男女双冠。

414日,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文明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峰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周祥在线上出席会议。

415日,学校举办举办数字人文研究论坛。

416日,学校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417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

418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张莉、朱定秀、丁俊苗出席会议。

学校召开2023年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院长张莉出席会议,副院长朱定秀主持会议。

学校作为2022年档案工作协作组成绩突出成员单位被安徽省档案局全省通报表扬。  

419日,《安徽青年报》第2版同时刊发党委书记周峰的文章《坚持守正创新 落实立德树人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院长张莉的文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招生、学生、财务等工作,听取并同意了学生奖励、基建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学校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2022年度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表彰大会。院长张莉宣布大赛正式启动,副院长朱定秀主持大会。

学校承办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2023年理事长工作会议(扩大)暨设立教学改革与质量保障专门委员会会议。副院长朱定秀出席会议并致辞。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单杰率队来校调研“三全育人”及学风建设工作。

420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烨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法治日报》综合版刊发文章《把法治宣传教育寓于学生培养全过程》,介绍学校扎实推进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

学校举办“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专家报告会。

421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学生、基建、依法治校、定点帮扶、主题教育、纪检、审计、干部和组织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第八届“书香江淮”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九届书香江淮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举办。副院长丁俊苗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杨建应邀来校作题为《高校辅导员育人能力提升路径》的专题报告。

423日,省教育厅审计调查组进驻学校开展后勤运行与服务保障项目审计调查工作。院长张莉出席审计调查见面会。

学校举办第一期“汤山青年读享会”。

424日,学校教师卜洪漩获得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二等奖、文科组全国第七名。

425日,建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致师等一行来校洽谈银校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参加座谈。

学校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学校2023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结束。

学校与安巢经开区联合举办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交流会。

425-27日,党委书记周峰带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26日,学校举办“奋斗青春‘巢’向未来”2023年青春思政课暨“五四”颁奖晚会。院长张莉致辞并颁奖,副院长朱定秀、丁俊苗颁奖。

学校举办“青春在行动 反诈我很行” 反诈防骗情景剧专场演出。

427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人才、财务、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科研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428日,省教育厅高校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审计调查反馈会在学校召开。院长张莉、副院长丁俊苗出席会议。

学校旅游管理专业接受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预检查。副院长朱定秀出席会议。

429-55日,学校举办“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选拔赛(合肥赛区)男子组比赛。安徽排球学院、学校分获一、二名。

     (撰稿:罗蓉,初审:孔银生,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