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3年9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644

     9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巡查听课。

     9月6日,学校获批第二批全国学校急救教育试点学校。

96-7日,4499名新生到校报到。在校校领导周峰、张莉、朱定秀、丁俊苗参与迎新活动。

97日,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周峰、院长张莉、副院长丁俊苗出席会议,副院长朱定秀主持会议。

▲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国际交流、人事、财务、资产管理、教学、基建、项目申报等工作,听取并同意有关机构及人员的相关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97-8日,学校党委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98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就业、国际交流、学科建设、人才与人事、基建、项目申报、财务、组织与干部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学前教育中心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副院长朱定秀会见来宾。

910日,学校在2023年第七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选拔赛(安徽站)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911日,学校召开2023年秋学期开学工作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在校领导张莉、朱定秀、丁俊苗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周峰调研指导校园围墙建设项目。

911-17日,学校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911-1010日,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

912日,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联合培养研究生入校工作协调会。

913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传达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914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基建工作,听取并同意相关会议参会、有关项目申报等事项。

915日,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毕业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915-17日,学校主办2023年度安徽省集成电路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联盟会议。

916日,首届全国幼儿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学校召开。副院长丁俊苗出席开幕式致开幕词。

9月17日,学校组织观看反诈题材影片《孤注一掷》。

920日,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2023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副院长朱定秀主持会议。

921日,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5次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财务、基建、人事等工作,听取并同意相关财务事项。

学校组织参加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观展活动。

922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财务、项目申报、基建、巡察、纪检、组织和干部等工作,同意相关会议参会、相关财务等事项,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学校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主题报告会。副院长朱定秀出席仪式。

学校两项课题获得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923日,学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一届大学生光电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923-24日,学校协办生物医学光子学专业委员会2023学术年会。

925日,学校召开2024年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申报论证会。副院长朱定秀出席会议。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学期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926日,学校召开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和通识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方案论证会。院长张莉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定秀参加会议。

926日,皖维集团公司总经理毛献伟率队来校开展调研交流。副院长朱定秀主持座谈会。

927日,学校召开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副院长丁俊苗主持会议。

学校举办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暨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

928日,学校举行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院长张莉、副院长丁俊苗出席大会,副院长朱定秀主持大会。

(撰稿:罗蓉,初审:孔银生,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