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3年10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593

103日,学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103-7日,学校教师汪健执裁杭州第19届亚运会有关比赛项目。

104日,学校王青尧博士入选2023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影响力”榜单。

105-11日,学校武术队在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获得第二名。

108日,学校获得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特等奖1项,三等奖2项。

109日,皖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校调研。副院长丁俊苗出席座谈会。

1010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资金支付、审计、基建、人事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学校体育教育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1011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资金支付、基建、定点帮扶、审计、巡察、组织和干部等工作,听取并同意相关处理意见,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1012-13日,安徽省第八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省级比赛在学校举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法宣办常务副主任张敏,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定秀出席颁奖仪式并为部分获奖选手颁奖。

1013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工作。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定秀陪同调研。

1013-15日,学校举办“环巢湖红色资源挖掘与文旅产业发展研究”学术研讨会。安徽省地方志学会会长王国健到会致辞,副院长朱定秀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安徽省比较文学学会2023年年会暨第三届“安徽省比较文学青年学者博融论坛”在学校召开。副院长丁俊苗教授到会致辞。

1014日,学校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党委书记周峰、原院长祝家贵、副院长朱定秀、副院长丁俊苗出席大会,院长张莉主持大会。

1017日,学校召开秋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朱定秀主持会议。

▲学校副院长丁俊苗带队赴安徽华夏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安徽省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

1018日,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度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水平考核工作。

1018-23日,校排球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精英赛中获得男子组第四名。

1019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统战工作,听取并同意有关组织工作的请示,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1020日,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率队来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周峰陪同调研并座谈。

▲党委书记周峰、院长张莉分别带队赴学校定点帮扶村——巢湖市银屏镇三胜村、庙岗镇童坛村走访慰问。

1020-30日,沙滩排球队代表合肥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中获得男子组第九名。

1021-23日,校蹴球队在2023年民体杯全国蹴球比赛女子双蹴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学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第四届国际电化学能源系统大会。

1023日,合肥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建国率队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定秀欢迎来宾并座谈交流。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布置会。院长张莉出席会议,副院长朱定秀主持会议。  

▲皖维集团到访学校交流博士进站工作事宜。

1024日,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6次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其他校领导参加会议。院长张莉在会上对本次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1025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资金支付、财务、人事、后勤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学校举办第十二届校园记者大赛决赛。

▲学校举办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七场)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场)专题报告会。

▲校团委举行新一届校级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1025日、27日,学校举办2023年秋季教职工登汤山活动。

1026日,学校市场营销、金融工程专业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获批受理。

1027-29日,学校承办安徽省化学学会2023年会暨第二十二届化学教学改革研讨会。院长张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029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安徽艺术学院副院长柳友荣教授应邀来校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副院长朱定秀出席会议。

1030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审计、资金支付、财务、人事、人才引进、团学、组织与干部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学校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周峰、副院长朱定秀、副院长丁俊苗出席会议,院长张莉主持会议。

1031日,党委书记周峰赴常州大学送任挂职干部。

▲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院长张莉、副院长朱定秀出席座谈会。

(撰稿:罗蓉,初审:孔银生,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