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3年11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529

111日,安徽巢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巢湖市委书记张红军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党委委员、副院长丁俊苗陪同调研。

▲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周峰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审计委员会领导张莉、朱定秀、丁俊苗出席会议。

▲学校举办2023年度教师数字素养提升集中培训会。副院长朱定秀出席培训会。

▲学校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系列讲座。

▲学校举办2023年留学生入学典礼。

▲学校举办第三十一次“教学沙龙”活动。

▲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第二批试点学院总结验收评审会。

11月2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峰主持会议。

11月3日-5日,学校联合主办《诗歌月刊》2023金秋诗会暨新时代安徽诗歌传承与发展座谈会。

11月5日-9日,院长张莉率团访问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

11月8日-10日,学校举办第二十届运动会。党委书记周峰致开幕辞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在校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副院长丁俊苗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11月9日,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率队来校就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周峰接待袁书记等。

▲“山水情长” 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皖西原创新编音乐舞蹈作品展演走进学校。党委书记周峰出席活动。

11月10日-12日,学校联合举办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教师研讨班。副院长丁俊苗出席开幕式。

11月11日,学校举办首届汤山博士论坛。副院长朱定秀出席开幕式。

▲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11月12日,副院长丁俊苗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11月12日-15日,学校数学与应用数学、美术学专业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在校校领导周峰、张莉、朱定秀、丁俊苗参加相关活动。

11月15日,学校获得“安徽省绿色学校”称号。

11月16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7次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资金支付、学生资助等工作,听取了财务有关问题的汇报。

11月17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组织与干部、巡察、人才与人事、资金支付等工作,听取了财务有关问题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安徽巢湖经开区管委会携企业来校调研交流。副院长丁俊苗陪同调研。

▲学校辅导员苏洁红获得安徽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学校举办第二十一届新生广播节目主持人大赛决赛。

11月17日-19日,学校举办“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环巢湖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学术研讨会。副院长丁俊苗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排球精英赛在学校落幕。

11月18日,学校科协联合开展“科技雏鹰,放飞梦想”学校科技研学一日营活动。

▲学校主办第八届计算机技术与机械电气工程国际学术论坛(ISCME 2023)。

11月20日,学校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美术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会。院长张莉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定秀出席会议。

11月21日,学校召开2023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院长张莉主持会议,副院长丁俊苗出席会议。

11月22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国际合作、审计、质量监控、预算调整、人才和人事、资金支付、基建、财务、资产管理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副院长丁俊苗带队参加全省产教融合交流对接会并现场签约。

▲学校召开归国华侨联合会换届大会。

11月24日-26日,学校承办2023年长三角一体化暨中部六省光电论坛。副校长丁俊苗致欢迎辞。

11月25日,学校举办孤城新诗集《山水宴》暨中国当代诗歌山水书写研讨会。副院长丁俊苗教授致开幕辞。

11月25日-26日,学校师生完成2023年安徽省气排球联赛总决赛执裁工作。

11月27日,学校召开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周峰、张莉、朱定秀出席会议,副院长丁俊苗主持会议。

11月29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了财务方面的工作。

▲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资金支付、财务等工作。

▲学校举办第十二届读书月活动开幕式。副校长丁俊苗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辞。

▲举办2023年秋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报告。

 1130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组织与干部、审计、国际合作、人才、工会、财务、资金支付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撰稿:罗蓉,初审:孔银生,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