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3年12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425

12月,学校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获得一等奖7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学校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学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学校开展2023年学生资助“暖冬行动”。

12月1日,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副院长丁俊苗主持会议。

12月2日,学校共青团第四次代表大会、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党委书记周峰、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校领导张莉、朱定秀、周祥、丁俊苗出席开幕会

▲学校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院长张莉、副院长朱定秀观摩活动。

▲学校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副院长朱定秀出席会议。

122-3日,2023年长三角高校网球公开赛在学校举办。副院长丁俊苗出席开幕式。

▲学校获得全国大学生国际商务谈判大赛总决赛季军。

123-8日,学校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5日, 学校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宣讲活动。

126日,党委书记周峰深入联系班级,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并参加该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12月7日,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穆林率队来校考察调研。会前,党委书记周峰接见了来宾。

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学科专业建设、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科技、人事、资金支付、入伍退役学生转专业、财务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学校开展校级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期考核评估检查。

128-10日,学校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上作创业推介项目学术交流。

129日,学校在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129-10日,学校师生完成2023年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执裁工作。

1210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幕。

12月12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有资产清查盘点抽查工作进点见面会。副院长丁俊苗主持会议。

12月13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信访、组织与干部、人才与人事、科研、学科专业优化调整、人才培养、资金支付、财务、团学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学校获得“安徽省2023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称号。党委书记周峰到会领取奖牌。

▲院长张莉深入联系班级讲授思政课,并参加该班级主题班会。

▲学校第十一期团校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12月13日-15日,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皖中片就业赛道(高教组)半决赛在学校举办。

12月14日,院长张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调研指导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工作。

12月15日,学校举办“深化产教融合 助力酒店高质量人才供给”国际学术研讨会。

12月16日,2023年“徽网杯”安徽省首届业余网球公开赛在学校落幕。

12月17日-19日,学校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全国决赛中获得特等奖。

12月18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听取了职称工作的汇报。

12月19日,学校在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物理组一等奖、综合组二等奖。

12月20日,学校举办“我与书记面对面”学生骨干座谈会。党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

▲院长张莉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章程(2023年核准稿)》工作布置会。

▲学校第十五届大学生传媒节落幕。副院长朱定秀出席闭幕式。

▲学校举办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和第三十二次教学沙龙活动。

12月21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资金支付、审计、人事、财务、预算调整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学校第十七期“青马工程”、第十一期团校培训班开展就业专题宣讲活动。

12月22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组织与干部、审计、人事和人才、财务、资金支付等工作,听取了党建、保密、纪检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学校在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决赛中获得二等奖2个,三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12月22日-24日,学校举办“鑫宇杯”长三角高校三人制篮球公开赛。副院长丁俊苗出席开幕式。

12月25日,郎溪县委书记嵇文率队来校开展“高校行”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党委委员、副院长丁俊苗出席有关活动。

▲学校报考点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结束。

12月26日,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党委副书记崔国发率队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定秀出席座谈会。

12月27日,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2024学年指导教师聘任大会。副院长朱定秀出席会议。

12月28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就业、人事、校园实体书店协议续签、信息化制度建设、财务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学校2023年校园APP创意设计暨短视频作品创作比赛和“2023一站到底”信息化知识竞赛活动落幕。

▲学校举办“南巢心声”巢湖民歌专场音乐会。

12月29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意识形态、信息化制度建设、财务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校领导张莉、朱定秀、丁俊苗出席会议。

 (撰稿:罗蓉,初审:孔银生,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