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公告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429

巢湖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定于20231014日(建校46周年校庆日)召开成立大会。本基金会是巢湖学院捐资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慈善组织,登记管理机关是安徽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安徽省教育厅。

巢湖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旨在顺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紧紧围绕巢湖学院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聚焦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锐意进取、团结协作,通过设立学生奖助学金、教师奖励和培养基金、学术科研资助基金、基础设施建设基金等,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提供重要支持和保障。

巢湖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致力于加强学校和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广泛联系和吸纳社会资源和力量,构建社会各界参与学校建设、支持学校发展的平台,筹集并管理海内外各界朋友和校友捐赠的资金,凝聚各方兴学力量,全力服务新时代学校事业建设与发展。

我们诚挚地邀请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巢湖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金秋同聚汤山,擎爱共襄盛典!

敬请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给予关注和支持!

    名:巢湖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行:交通银行巢湖分行 

    号:3492 1000 0013 0000 67106

联系电话:0551-823615090551-82361990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巢湖学院      

                         20239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