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学校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967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精神,将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学校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

10月7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调上10月5日(星期四)的课;10月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调上10月6日(星期五)的课。

二、作息时间调整

自10月7日起,学校实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上班上课时间不变;下午上班上课时间为14:00,下班时间为17:00;晚间上课开始时间为18:30。

三、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和法纪教育。广大师生外出要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二)假期学校按上级要求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带班制度,从机关部门抽调人员参与校级总值班;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按照《关于做好学校2023年秋学期值班工作的通知》(校办字〔2023〕11号)要求,切实落实值班工作制度。

(三)后勤处要做好学生宿舍、食堂商超、快递业务的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等工作。图书馆要做好自习室的开放管理和服务工作。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巡逻和值班值守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办公室              

2023年9月21日          

附件: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校级值班安排表

日期

9月29日

9月30日

10月1日

10月2日

10月3日

10月4日

10月5日

10月6日

带班校领导

丁俊苗

丁俊苗

朱定秀

朱定秀

 

 

 

 

值班部门负责人

 

 

汪  

刘亚平

洪  

王万海

陈立钢

 

值班人员

许小兵

张平改

陈  

郑迎迎

张  

 

王宏卫

何冬冬

     值班时间:当日8:00至次日8:00

总值班室地点:图书馆十楼1005

总值班室值班电话:0551-82361402

值班要求:带班校领导在校在岗带班。值班部门负责人要按时到岗,履职尽责。值班人员要在总值班室24小时坚守岗位,严禁脱岗、离岗,值班期间要认真受理值班电话,详细做好电话记录,如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