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校长郑兰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85

1226日,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兰荣,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交流座谈会。

张莉对郑兰荣一行来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池州学院多年来对巢湖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她表示,近年来学校紧扣硕士立项单位建设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任务,着力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着重开展有组织科研,重点加强校企业合作、产教融合,加大服务地方力度和工作成效,科研到账经费逐年大幅攀升,学校呈现蓬勃发展态势。

朱定秀着重就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及举措、绩效分配制度改革、教职工岗位聘用及聘期考核具体做法、职称评审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郑兰荣简要介绍了池州学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巢湖学院近年来发展态势强劲,申硕建设成效显著,诸多发展的成功实践和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当前,池州学院正聚集申硕目标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紧抓地方人才政策支持机遇,紧扣地方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大学科专业建设力度。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助力两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硕士授予单位建设、横向科研经费到账管理、省级高峰培育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孙圆圆 图/樊振华 初审/孔银生 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