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赵荣武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83

125日上午,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赵荣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信息化处、人事处、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出席调研交流座谈会。

张莉对赵荣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致以诚挚的祝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她表示,信息化是当今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必然趋势,围绕硕士立项单位建设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学校着力破解信息技术与教学、管理、服务深度融合所面临的问题,持续优化信息化平台和服务,多措并举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赵荣武感谢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巢湖学院在教育信息化方面走在全省高校前列,此行重点考察学习信息化平台和队伍建设、运维管理、经费保障等方面情况。

学校信息化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智慧校园基础平台、部门业务系统建设以及教务、学工、财务、科研、图书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文/孙圆圆 图/樊振华 初审/孔银生 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