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7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4日下午,保卫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和“巢湖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党员结合当前形势和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研讨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岗位要求,要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不断汲取营养、充实知识,不断提高本领、改革创新,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着力提升为广大师生服务质量,进一步助力学校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高层次的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文/夏峰峰 图/张海洋 审/赵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