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保卫工作部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17浏览次数:140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17日上午,保卫工作部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子翔主持。

保卫处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交流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前期支部班子成员结合保卫部主要工作,确定调研课题,扎实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会上,赵子翔作了《校园电动车管理调查研究报告》、戴风华作了《提高反诈骗能力 加快“无诈”校园建设》报告。参会人员对每位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逐一进行交流研讨,提出相关意见。

随后赵子翔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赵子翔在总结时表示会及时吸纳交流会相关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开展,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文/王兴国 图/张海洋 审/赵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