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在中国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70

2023年10月3日,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北定州圆满落幕。来自全国88所高校的3000名选手以凌云创智、空天争锋为主题展开角逐。自本赛事发布,电子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暑假留校30余学生积极备战。经东部赛区选拔,航模协会在多旋翼无人机任务飞行、电动滑翔机控制飞行与创新设计报告评比等项目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3支队伍入选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比拼,多旋翼无人机任务飞行机组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创新大赛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国航空科技创新,普及航空科技知识,为全国高校大学生和科研院所科研人员搭建一个发掘创新人才、检验创新作品的平台通过中国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创新大赛,巢湖学院学提升了自身专业技能,培养了良好的实践能力,锻炼了团队协作创新能力为校园创新创业氛围的营造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秦臻 图/王全乐 初审/方愿捷 终审/叶松 发布/潘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