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系教师参加2023新时代高校电子电气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87

      202311月25电子信息系孔兵、袁宗文、王秀英三位教师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等单位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的“2023新时代高校电子电气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做大会主旨发言,就如何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强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教研室建设进行了深入论述。三位教师分别认真聆听了南京师范大学胡敏强教授、东南大学孟桥教授、北京交通大学陈后金教授等专家的报告,并积极参与了教学研讨。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电子信息系与会教师深入了解现代信息技术对教育教学改革以及教学管理的积极意义,并表示未来在教学活动中将积极参与现代信息技术建设、核心课程建设、师资团队建设等领域中。(文、图/袁宗文 初审/方愿捷 终审/叶松 发布/潘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