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文化节—文明宿舍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充分发挥宿舍育人能力,电子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16日下午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活动伊始,生活权益部全体人员及工作人员在会议室集合,负责人按照分配好的检查小组对各自的小组成员员介绍检查的注意事项和评分标准,分配好各成员的工作。各组负责人带领各组成员到分配的宿舍进行检查。到达宿舍场地,各组工作人员提前通知宿舍成员将要进行宿舍检查,并要求他们做好准备进行解说。进入各宿舍后,宿舍成员对自己宿舍的介绍,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对宿舍进行全方位检查,并按照检查标准对进行评分,记录评分结果。最后,工作人员汇总评分结果并选出获胜宿舍。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在文明宿舍评比中展现自己宿舍文化,让校园活动增添新的色彩。(文/刘真真 图/刘真真 初审/刘雪刚 终审/孔鲲鹏 发布/梁哲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