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厨艺大赛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学生的烹饪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创新意识,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让学生了解到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重要性。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2月20日下午在润博餐厅举办学院厨艺大赛,此次比赛由生活权益部主办,各部门部员参与。

此次比赛包括包饺子和设计水果拼盘两部分。在比赛前,各个队伍准备好材料。在宣布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包饺子手法娴熟,水果拼盘极具创意。各个队伍间竞争激烈。在完成作品之后,每个队伍都会向裁判介绍参赛作品的内容和寓意,最后由裁判品尝并进行打分。

此次比赛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也能帮助他们学习并掌握实用的烹饪技巧,为未来的生活奠定基础。此外,通过比赛,学生可以增强自信心、沟通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文/汤玉龙 图/汤玉龙 初审/刘雪刚 终审/孔鲲鹏 发布/梁哲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