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团干部上讲台”宣讲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青年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月8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在慎思楼北301教室开展“团干部上讲台”宣讲活动。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政带领23物理学专业同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做人、做事、做学问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青春语言,向大家传授一些实用的人生经验和学习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下一步,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将持续加强团员和青年的主题教育,进一步开展“团干部上讲台”理论宣讲系列活动,同时利用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加强团员的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挺膺担当。(文、图/林欣雨 初审/刘雪刚 终审/孔鲲鹏 发布/刘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