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1月2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和了解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体指标体系和工作总体方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叶松主持。

会上,叶松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巢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方案》及二级学院重点工作任务

方愿捷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等文件,重点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学习手册》。通过学习,老师们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程序、工作要点和学校评建改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要求对照指标体系强化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资料和教学档案的质量全面贯彻OBE理念,以教学改革推进学习革命,落实学习成果导向

叶松强调,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2024年度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要以严谨细致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他要求,在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成果产出导向,要坚持将立德树人和专业知识、能力素养的培养同步共进,要坚持将教学水平、专业水平、产学研用能力的提升同步共进。

孔鲲鹏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到全员参与、明确分工、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形成合力要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严、真、细、实、快”地完成各项评估准备工作。(文/史寒蕾 初审/方愿捷 终审/叶松 发布/潘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