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资处钱逊同志喜获安徽省第二届高校招标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7-18浏览次数:273

近日,由省教育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主办,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承办,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艺术学院、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协办的第二届全省高校招标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颁奖仪式在安徽艺术学院举行,我校国资处钱逊同志喜获个人二等奖佳绩。

本次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自4月初就已发起,全省有71所高校共215名招标采购专业人员参加“采购业务大练兵,创优环境助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高校依法采购意识、激发采购业务学习热情,提升采购专业化水平,推动采购工作规范高效开展。我校国资处全员报名参加,活动前期,国资处全员积极备赛,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全员以PPT汇报领学的方式进行了多轮集体业务学习和讨论,并进行了集中模拟试题训练,模拟测试后,全员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巩固知识、深化理解、加强记忆。在最终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沉着冷静、发挥正常,总体成绩较去年也有大幅度的提升。

此次大练兵活动,既检阅了我校采购业务和理论水平,又提供了与省内其他兄弟院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赛促改,激发了采购业务学习热情,进一步强化了依法采购意识。我校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采购专业化队伍建设,提升采购专业化水平,使得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更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利保障。(文、图/万运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