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巢湖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37

2023年10月9日下午,皖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文艳一行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万海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丁俊苗首先对皖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是高校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提高国有资产管理精细化水平和招标采购质效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他强调,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是影响学校办学质量以及发展的重要因素,兄弟院校间加强沟通交流也是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王万海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处室设置、职责分工、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做了宏观介绍。随后,双方各科室负责人就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历史遗留问题、国有资产清查以及报废处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成果丰硕,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促进双方招标采购、资产管理等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下一步,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国有资产信息化管理水平,积极推进采资一体化系统项目建设,为学校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文、图/万运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