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62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资产管理,推进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优化及全面上线,提升我校资产管理员的资产系统操作技能,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于1012日下午在慎思楼南302机房举办巢湖学院资产管理业务培训。培训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万海主持,各部门、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

王万海结合学校资产管理办法围绕固定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工作职责、学校近期在资产管理方面相关文件进行详细讲解简要介绍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现状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努力了解和熟悉资产管理工作制度规定、业务流程,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有序开展资产管理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科科长秦鹏生就资产系统操作技能学习的重要性,及各部门各单位对国有资产的管理、验收、入库的及时性与准确性等方面做出了发言,并感谢大家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学校资产管理工作

学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软件供应商北京久其软件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刘家军对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组成及资产建账资产交接、信息变动与处置、资产盘点、资产调剂、日常管理等环节作了示范操作与讲解。

答疑环节,各个参训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学习交流培训会,有力地提升了学校资产管理的专业水平。参加培训的干部教师将更加科学、规范、高效管理和使用国有资产,为提升全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促进学校资产管理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文、图/吴蓉  /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