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有资产清查盘点抽查工作进点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37

1212日上午,巢湖学院2023年度国有资产清查盘点抽查工作进点见面会在图书馆第会议室召开。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安徽安智会计事务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出席主持会议


丁俊苗强调了开展本次国有资产清查盘点抽查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自觉配合抽查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要以解决问题的态度,认真自觉接受资产清查盘点抽查工作,全力支持抽查组的各项工作;二是严肃纪律,如实查找存在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彻底的原则完成清查盘点,夯实管理基础,完善基础数据,构建资产管理的长效管理机制;三是提高认识,推进资产管理新阶段。资产清查盘点抽查工作是对学校资产管理水平的集中检验,要正确认识、正确对待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严格按照清查盘点抽查工作的意见和要求落实整改,进一步规范学校资产管理,不断提高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为做好2023年度学校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学校专门聘请了安徽安智会计师事务所组成抽查工作组协助学校开展盘点抽查工作。会上,安徽安智会计师事务所所长作发言表态,抽查工作组将严格按学校清查盘点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本次国有资产清查盘点抽查工作优质高效完成。

会上,丁俊苗对安徽安智会计师事务所提出了要求,要求会计师事务所严格履责,全面准确地做好学校资产盘点抽查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万海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本次清查盘点抽查工作方案,并重点强调本次资产盘点抽查工作的注意事项。

(文/吴蓉  图/吴蓉  部门审核/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