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2

为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月2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王万海处长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王万海传达了学校为迎接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召开的领导组会议精神,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试行)》《巢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以及巢湖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学习手册等相关文件内容。

王万海强调,面对新一轮的审核评估工作,全处上下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高度重视,对照标准做好全面的自我审查,有效的引导、激励、推进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要悟透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将审核评估各项要点与部门日常工作、长远工作相结合,在制度、理念、创新方面不断加强,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做好支撑保障;要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发现问题,寻找差距,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与评促强,为圆满完成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和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也均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中去,为学校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文、图/万运 初审/李曙光 终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