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丁俊苗到国资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2024年34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莅临指导国资工作,国资处全体人员参会。国资处处长王万海主持会议。


丁俊苗对国资处2023年的工作做出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工作的开展提出新要求。丁俊苗指出,国资工作是支撑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工作,对学校人才培养起到保障作用,新学年学校事业发展既有发展机遇,更多的是挑战。我们在资产管理、招标采购两方面工作都面临新的要求、新的任务。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国资处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年轻骨干作用,不断加强管理手段创新,优化工作流程,以更加积极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不断取得学校事业的新突破、新发展。

就做好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丁俊苗提出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有高度。全体与会人员要增强全局意识,理清工作职责,加强制度建设,要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二是情感上要有热度。只有对工作保持热情,才能在困难面前不退缩,要把本职工作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追求,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满怀激情、满怀朝气、充满干劲地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行动上要有力度。严格执行上级各项规定,以制度建设为统领,以强有力推动落实机制为保障,不断把工作向深处做、细处做、实处做四是结果上要有效度。要学懂弄通规章制度和文件精神,服务与管理并重,充分应用政策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纪律上要有严度。要有规矩意识,坚决不能踩红线犯纪律,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大胆工作,敢于工作,认真履职尽责。

国资处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勇担使命,卓砺奋发、勇毅前行,为我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文、图/吴蓉 初审/李曙光 终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