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6

314日上午,巢湖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俊苗主持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国资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资处关于国有资产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就2024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安排、巢湖学院2023年度国有资产清查盘点抽查结果处理意见(审议稿)及拟修订(新定)的《巢湖学院固定资产损坏或丢失赔偿办法(试行)》等3项管理制度进行了认真审议,与会人员提出了多项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丁俊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就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制度执行力,完善资产管理制度体系,通过制度严格规范对国有资产的管理;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各资产管理部门的职责,做到各单位各部门资产的有效管理与使用;三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升资产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增强资产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切实提高教科研设备的使用率;四是要盘活存量资产,完善出租出借机制,充分发挥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文/秦鹏生 初审/李曙光 终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