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巢湖学院校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220

67日下午14:30-17:30,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巢湖学院校赛在崇学楼301与致知楼3401化工原理实验室顺利举办。本次校赛由教务处主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专业2021级、2020级学生参加了竞赛。

大赛旨在推动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化工专业核心课程化工原理及实验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对化工原理基础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同时选拔推荐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的优秀学生参加2023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

经过激烈竞逐,综合化工原理笔试成绩和实验成绩,20化工的吴良厚、吴梦和21应化专升本的黄飞强三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化工实验大赛华东区赛。并有望进入2023811~13日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举行的总决赛,望此三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文/吴月娇 初审/张杨 终审/王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