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开展专业认证推进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207

621日,化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开展专业认证推进布置会,张杨副院长以及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系主任韩阳主持。

韩阳强调,各位教师要充分认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大意义及对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的深远影响,务必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员动起来。

他还介绍了本年度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进度,以及目前主要工作重点应围绕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接着,参会教师共同讨论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专业认证工作以及相关制度文件的制定、支撑专业认证的课程体系及工作分配等内容,确定了相关工作的时间截点。最后,李宏林和张杨副院长分别总结了以往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经验,为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强调全体教师应积极配合开展材料的修改和打磨,并按照相关工作时间截点高质量完成任务,按时提交材料。(文/韩阳、桂成梅,图/蔡昌武,初审/张杨,终审/王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