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暑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28 浏览次数: 505

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暑期面授教学管理,提高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6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在学校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2023年第二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学历继续教育班主任及国继学院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国继学院负责人褚春元全面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汇报了暑期继续教育工作安排。国继学院副院长齐先文对学历继续教育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随后,与会人员就暑期面授教学、网络课程建设、新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宣传等工作展开了充分讨论。

朱定秀在最后作总结讲话时,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她强调:一要强调内部优化整合,调动保护各单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拓展继续教育的发展空间。二要高度重视暑期面授教学工作,各单位密切配合,保障暑期线下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切实加强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管理工作,既要以生为本,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又要贯彻落实好学校的规章制度。四要加强网络课程建设力度,提高数字化资源建设水平。五要大力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各单位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统筹力量共同做好招生工作。六要稳步推进非学历培训项目,树立品牌意识,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期面授教学工作将于7月1日开始。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思路,规范了工作行为,为学校暑期继续教育各项工作良性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文、图/王凯 初审/齐先文 终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