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维集团人力资源部一行来我校交流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8-13 浏览次数: 336

810日下午,皖维集团人力资源部长沈小罡、副部长宋敏、人事专员王婷婷一行应邀来我校就继续教育工作开展调研国继学院在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企合作共同推进继续教育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芳、外国语学院院长余荣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王新运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继学院负责人褚春元首先回顾了学校与皖维集团近年来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顺利完成2023皖维集团电气工程班的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现场向皖维集团转交32名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及学籍档案。国继学院副院长齐先文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现状,就校企共建非学历教育实训基地、应用化学专业招生及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提出合作设想和思路

会上,杨芳、余荣琦分别就培训和商务英语能力提升,与皖维集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王新运汇报了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表示认真考虑企业实际需求,与企业共建专业与课程

沈小罡表示皖维集团与巢湖学院之间合作源远流长,多年来学校在员工继续教育方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认为校企共建非学历教育实训基地、校企共建专业和课程十分必要,希望双方未来要继续保持并拓宽合作领域,谋求合作新方向。

调研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其他合作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校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促进了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文、图/王凯  初审/齐先文 终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