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 14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水平,规范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秩序,落实新生报到、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等工作,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于2024110日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继续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主持,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及继续教育班主任、国继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国继学院院长褚春元从学历继续教育教学、2024级新生招生录取、非学历继续教育、对外合作交流等几个方面汇报2023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4年继续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学院副院长齐先文汇报了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进展,对2024级新生报到、开学典礼、入学教育,以及新学期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学校一年来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为做好接下来的继续教育工作,她强调一要坚持规范办学与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继续加强继续教育领域政策法规的学习,在招生、办学各个环节落实好政策文件;二是坚持内涵建设和特色品牌建设相结合。加强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建设,遴选优秀教师参与继续教育工作,在做好质量监控的前提下,打造巢院继教工作特色品牌;三是坚持校内资源整合和对外开放办学相结合。各二级学院要紧盯外部市场,加强调研宣传力度整合多方资源,创新形式拓宽思路协同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文、图/王凯 初审/齐先文 终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