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务系统注册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8005

各学院、各部门

为规范学生学业、学籍管理,保障教学正常运行,提高管理信息化水平,根据学校学籍管理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教务系统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含延期毕业学生)。

二、注册时间

本学期注册时间为:3月3日至3月13日。

三、注册流程

学生登录巢湖学院教务系统进行注册,具体步骤是: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界面会提示注册,点击注册即可。(如可正常登录教务系统,说明已注册成功,无需重复注册。)

四、有关说明和要求

1.学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注册,注册后方可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教务系统完成注册后,各学院依据教务系统注册信息在学生学生证上盖注册章,未注册学生不得盖章。

2.不能如期注册的,应当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者有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逾期不注册且无正当理由者,按自动退学处理。

3.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宣传、要求到位,并安排专人负责,认真落实,确保学生按时注册。注册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联系(联系人:方帆,电话:0551-82360387)。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