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315

12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泰主持,纪委书记阮爱民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通过学习,加强了对2018年取得的8项党风廉政建设成果的认识,加深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的体会。深刻领会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指导思想,以及对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的八点具体要求。会上传达了安徽省纪委通报2018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

阮爱民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二要理论联系实际,谋划好2019年年度工作,细化工作任务。三要总结工作经验,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能力。(文/金璇 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