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304

124日上午,巢湖学院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阮爱民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随后结合省委书记李锦斌和省纪委书记刘惠讲话内容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针对如何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阮爱民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好、宣传好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质与精髓;二是要高度重视,勤思考、早谋划,结合实际,把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聚焦突出问题,完善制度补短板,进一步强化监督;四是要做好教育引导工作,筑牢堤坝,利剑高悬,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五是督促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六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纪委副书记刘洪涛通报了省纪委2018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以及学校纪委近期重点工作,并围绕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文/曹海清   图/李磊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