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220

311日下午,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学校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参加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回顾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一是理论武装更加深入;二是政治建设更加突出;三是监督执纪更加严格;四是正风肃纪更加深化;五是党建质量更加提升,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四个意识”树得不牢、“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纪律规矩自律不严、责任压力传导不够等突出问题,并且就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强化政治建设;三要强化正风肃纪;四要强化党内监督;五要强化基层党建。钱桂仑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抓实干,真管真严,旗帜鲜明的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职责定位,深化“三转”,推动全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简要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和中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道槐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各单位联系实际学习贯彻落实两个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即将召开的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进行了部署(文/曹海清   /王震宇   /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