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结合“严强转”部署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44

为扎实推进“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研究部署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19日下午,巢湖学院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参会。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纪委副书记刘洪涛通报了2019年度巢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围绕工作要点和“严强转”近期工作安排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阮爱民就2019年度纪委主要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强调做到“八个突出”: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二是突出“严强转”,切实改进作风;三是突出“四种形态”的运用,扎实推进“三查三问”;四是突出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突出廉政风险防控,堵漏洞、补短板、建机制;六是突出工作责任,完善考核办法;七是突出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和两员作用发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八是突出弘扬正气,促进事业发展。(文/曹海清  图/王震宇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