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10浏览次数:162

8月8日上午,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支部书记郑玲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在调研成果分享交流阶段,纪委办巡察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和各自工作职责,围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面临的现实困境与发展路径”“守正创新 担当尽责 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建设的思考”“高校形式主义突出问题表现及整治路径”等调研课题和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情况开展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结合调研发现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总结调研成效,提出务实举措,达到交流思想、经验共享和凝聚共识良好效果。

自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展以来,支部党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把落实调研成果中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及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实践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更大力量。(文/张成雷  初审/黄春芳 部门审核/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