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作品入选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75

近日,由安徽省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结果揭晓,我校选送作品《贪腐的代价(2则)》被评为精品平面公益广告,成功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贪腐的代价(2则)》

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启动以来,纪委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开展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征集廉洁文化作品400余件。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49件,其中一等奖8件、二等奖16件、三等奖25件。学校遴选6件作品参加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最终美术与设计学院曹艺老师指导、杨彦婷同学创作的平面公益广告作品成功入选。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积极组织开展书记上廉洁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诵读廉洁家书、讲廉洁故事等活动,营造“反腐倡廉、人人思廉、全员崇廉”的廉洁文化氛围。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学校“三不腐”一体推进的基础工程抓牢抓实,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和引导功能,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文、图/袁晓亮  初审/黄春芳  部门审核/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