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巢湖学院章程(2023年核准稿)》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4

1月24日午,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巢湖学院章程(2023年核准稿)》(以下简称《章程》)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玲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玲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组会议精神,并进一步解读了部门重点工作任务。纪委办副主任黄春芳领学并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纪委办纪检监察室主任曹海清领学了《巢湖学院章程(2023年核准稿)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试行)》《巢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方案》巢湖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学习手册等重要内容。

郑玲支部学习贯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容《章程》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和学习贯彻《章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二要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审核评估内容和《章程》的核心要义;三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审核评估、《章程》和支部实际,扎实推进纪委办、巡察办相关工作。

通过专题学习,与会人员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学习贯彻《章程》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审核评估内容和《章程》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学校的办学宗旨、办学定位、培养目标有了更为深刻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立足岗位职责,持续深入开展学习严格贯彻落实《章程》要求,扎实做好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图/夏勇 初审/黄春芳 终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