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校内大学生创业项目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271

为展示大学生创业成果提供交流进步平台19日中午,巢湖学院在巢荟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办校内大学生创业项目年终总结汇报,2018年校内大学生创业项目考核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华紫武等担任汇报评委。


项目负责人结合PPT从项目介绍、人员分工、运营状况、营销策略、财务报表、存在问题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认真总结成功经验,详细梳理存在问题,并对项目未来发展提出明思路。汇报中,创业学子对学校提供各种支持和保障工作表示感谢。

郭凤英在总结时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创业者能够在本次年度考核基础上,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发展事业添砖加瓦她要求各创业项目要立足主营项目,做好财务分析善于总结提升,努力问题主动思考解决方案,为创业项目健康发展打牢基础

2018在校党政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巢荟众创空间进行了装饰美化和修葺翻新,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SYB创业培训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安巢经开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巢湖学院站正式建成,创业工作获得各项财政支持资金70万元,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活动营造了良好环境据统计,校内在册大学生创业项目全年营业额累计超过200万元,实现利润100万元,其中5个项目成功进行工商注册。

2019年学校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围绕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回应大学生创业需求通过建章立制、丰富活动、加强指导和强化帮扶等措施引导广大学生争当“创”客、“创”出未来以实际行动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增光添彩(文/赵兴明、丁继勇  摄/谢东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