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与巢湖市人社局签订共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1-14 浏览次数: 532

111日上午,巢湖学院巢湖市人社局共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签约仪式在人社局会议室举行。巢湖学院学工部部长周祥副部长郭凤英,巢湖市人社局副局长童孝春及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双方就共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合作进行了具体交流。童孝春认为本次签约标志着人社局巢湖学院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双方将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在巢湖市大学生创业中心共建巢湖学院校外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促进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研发等工作中和衷共济、风雨同舟,联手打造双创名片,为巢湖市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周祥介绍了巢湖学院创业工作情况认为与巢湖市人社局合作共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巢湖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走出校园、贴近社会的新尝试,也是完善创新创业教育的具体措施,对于帮助学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具有促进作用期待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建立更加有效的沟通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互动和交流,充分发挥政策和资源优势,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有效支持,让创新创业精神在大学校园里蔚然成风。

  签约后,双方还共同参观了巢湖市大学生创业中心,现场考察对接下一步建设工作

    本次政校合作旨在借助双方优质创业资源,共同为大学生提供创业项目孵化指导服务,努力促进校园创新创业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最大化释放学校创新创业资源效益,合作将对增强巢湖学院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发挥积极作用/丁继勇  摄/巢湖市人社局提供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