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1-14 浏览次数: 225

为进一步推动教研室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月11日上午,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在团委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华紫武及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凤英主持。


郭凤英对2018年度教研室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19年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牢课程教学。增加课程种类,拓展教学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培养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二是加大师资建设。通过培训、沙龙和比赛等,促进教学相长,提高教师工作质量和教学水平。三是注重科学研究。做好学术研究,积极申报就业创业类课题,发表相关论文,切实提高整体科研水平。

华紫武作为教研室主任从政治理论学习、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表示,教研室工作要坚持系统化常态化,各位教师应围绕课程建设,在研究教法教材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教学目标、重难点,让学生创造更好课堂体验。

教研室成员积极发言,分别就上课感受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并对改进教研室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总结会对于进一步做好教研室管理与服务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文、摄/吴蓓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