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观看“就有未来”就业创业政策指导讲座网络直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574

    为深入落实中央及省稳就业措施,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政策,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定于3月下旬面向全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联合开展“就有未来”政策指导专题讲座网络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线上专题讲座和线下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让2019届高校毕业生知晓国家及我省就业优先政策、了解享受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的途径、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327日下午14: 30至16: 30。

    三、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

    (二)承办单位:省人才服务中心、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四、参加人员

    (一)服务对象:全省高校2019届本科、专科(高职)毕业生及毕业研究生,其他在校生等;高校学生辅导员。

    (二)服务人员:各市及相关县(区)人社局分管局长、就业科同志、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同志;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部门同志。

五、活动内容

    (一)线上专题讲座内容:

    1.解读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2.解析2019年就业形势;

    3.如何提升就业能力;

    4.求职面试准备。

    (二)线下现场答疑内容:

    1.介绍当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

    2.介绍享受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的途径;

    3.解答大学生就业创业中的问题和疑惑。

    六、观看方式

    自愿通过PC端或手机客户端网页访问直播网址观看。

 

    七、直播主题页面二维码

本次直播活动由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全程会务服务,由安徽龙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2019年3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