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遴选入驻项目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30 浏览次数: 871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鼓励和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进一步做好校内、校外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建设,丰富创新创业教育内容,营造大学生创业的良好氛围,329日中午,巢湖学院在老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遴选入驻项目负责人会议。学工部部长周祥、副部长郭凤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继勇、学生管理科科长王林和2019年创业实践平台遴选入驻项目全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丁继勇总结了上一学期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巢荟众创空间的主要工作,指出了各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报了2019年春学期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项目遴选入驻工作总体情况。王林就各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日常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等进行了布置。郭凤英对本学期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和项目运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和办法,珍惜创业机会。

 周祥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明确团队任务,牢记创业初衷,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创业平台,端正态度,提高创业园的使用率,用心经营好创业项目。学工部将通过加强创业园的管理、提升物业管理服务、建立健全奖惩制度和绩效考评制度等措施,充分保障各创业实践平台稳定良好地发展。最后,他希望所有团队成员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观能动性和团队合力,努力开创学校大学生创业工作新局面。(文/王林   /程佳宇   /周祥)